智愛推介
智學者平台
 
Service Providers:    
       
小學 | 中學     
快轉動幸運轉盤,贏取 i-Learner 繽紛節日大禮!

i-Learner 將於聖誕節及新年假期間舉辦幸運轉盤抽獎活動,送出《柏靈頓》免費電影券(限量)、書蟲繽紛節日套裝、平台金幣等多重大禮!

只要於2014.12.29 - 2015.01.03登入 Reading i-Learner 及智愛中文平台,即享有每日1次 i-Learner 轉盤抽獎機會!事不宜遲,趕快登入平台,參加轉盤抽獎啦!
i-Learner 2014聖誕派對歡樂落幕!

在智愛學教育中心的濃厚聖誕氣氛中,外籍老師帶領孩子玩遊戲,講故事,一同踏上奇幻故事旅程!

聖誕派對還增設精彩有趣的攝影環節,更有聖誕老人親自給小朋友派發神秘禮物哦!立即點擊這裡一起感受現場的歡笑吧!。
i-Learner 2014 中秋冰皮派對:小小月餅,濃濃情意

中秋佳節,12位i-Learner學員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午後。他們參加了智愛學教育中心舉行的中秋冰皮派對!同學們和老師一起親手體驗了製作冰皮月餅的全過程!孩子們變身小小糕點師,認真細心地學習每一個製作步驟,第一次做冰皮也像模像樣! 等不及想看他們的美味傑作了嗎? 立即點擊這裡
i-Learner第20屆「智好學計劃」頒獎典禮2014活動回顧

第20屆「智好學計劃頒獎典禮」於2014年7月6日舉行。來自全港200多所學校的校長,老師,家長和同學齊聚于香港大學參與此次頒獎典禮。 本次典禮表彰了2013-2014學年使用i-Learner網上教育平台勤奮學習的優秀學生,及辛勤培育學生的老師及家長。 恭喜各位獲獎者!立即觀賞頒獎禮精彩片段!
i-Learner成為劍橋小學英語官方考試中心

i-Learner成為劍橋小學英語考試中心啦!i-Learner學員可直接于智愛學教育中心參加考試,中心亦同時提供權威劍橋小學英語 考試課程,資深英文教師全面講授聽、講、讀和寫四大核心技巧及應付劍橋英語考試的獨特策略!詳情請致電3113-8815!
i-Learner開設倫敦聖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i-Learner成為倫敦聖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的考試中心!i-Learner聖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證書獲國際院校認可, 並與歐州國家語言水平架構對應。智愛學教育中心同時為考生提供權威倫敦圣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資深英語教育專家授課,反響熱烈。詳情請致電3113-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