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計分問題

 

為何有時候已完成練習,但我的學習報告 ( My Learning Report ) 紀錄內卻顯示該練習尚未完成?
 

練習計分問題

 


原因一: 您只完成了幾個部分的練習中的其中一個

這可能是由於您只完成了幾個部分的練習中的其中一個, 所以請您檢查顯示為incomplete的練習的score card (在練習內),看看是否完全部沒有X的部分, 並已經有總分。如有X的部分,那麼您只要把那些部分的練習都完成便可以了!


原因二: 您的分數還沒有完整的回傳到系統內
您的分數可能還沒有完整的回傳到我們的系統內。請您再次回到顯示為incomplete的練習內,再按一次「計分咭(Score Card)」。這樣計分咭的紀錄就會再次上傳,而您再回到My Learning Report和Top Reader頁面時便會看到正確的分數顯示。

原因三: 成績紀錄正在更新中
這可能是因為同學的分數要經過網絡上載紀錄到伺服器,才能顯示及紀 錄在我的學習報告 ( My Learning Report ) 裡。由於有時同學家中的網絡連線較忙又或者我們的伺服器較多連接,上載紀錄需要近 10 秒的時間。所以請同學完成練習後,於分數卡 (Score Card) 頁面耐心等候直至 “Saving, please wait !” 字樣完全消失為止。


如果問題仍然未能解決,請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3113 88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