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 are i-Learners, We Love i-Learner!」當中英文大使們齊心協力完成i-Learner拼圖任務,第二十一屆i-Learner「智好學計劃」頒獎典禮圓滿落下帷幕。

本屆頒獎典禮於2015年2月15日假香港大學隆重舉行,共有八百多位來賓出席,可謂盛況空前!我們榮幸邀請到英國伯明翰大學莎士比亞研究中心講師Ms. Clare Smout作為頒獎嘉賓,為同學、老師頒發榮譽獎狀!Ms. Clare Smout還現場與大家分享學習英文的經驗。

在頒獎典禮上的天才表演環節,孩子們帶來了精彩的才藝節目:唱英文歌、朗誦詩歌、繞口令、耍魔術等等,陣陣掌聲與歡笑縈繞於大學講堂,不絕於耳!

2015年正值i-Learner成立十週年,我們的頒獎典禮還同時發佈了與香港大學合辦的「齊閱讀」運動2015啟動儀式。敬請期待i-Learner 2015年更多精彩的活動啦!

再次恭喜所有獲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