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



English
第十八屆「智愛閱讀頒獎典禮暨同樂日」(二零一二至二零一三學年上學期)已於三月三日及十日在「智愛學教育中心」(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圓滿舉行。 在近40000名香港i-Learner用戶中突圍而出,獲得獎項,除了需要有一定的能力,還需要有極大的毅力和對學習有專注的投入,這可不是一項簡單的成就啊!

頒獎典禮當天,每位獲獎的同學都是在數千名用戶中的精英,每張獎狀都凝聚了他們用功學習和中英語能力不斷提升的成果,我們和家長都為他們感到驕傲和興奮! 除了頒獎儀式,當天還有好玩有趣的外教活動,同學們都投入到歡樂愉快的活動之中。他們當中有些幸運兒還在抽獎環節中得到我們的愛兒童贊助商提供的豐富禮品呢, 讓我一起透過照片來分享和留住當天的美好時刻吧!

再次祝賀各位得獎者,也感謝所有出席的家長、教師和同學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透過智愛學習平台學好中英語!

各位得獎者,你們都是最棒的,來為自己再一次鼓掌吧!

祝大家學習愉快!
智愛學習平台上

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
學習熱線:31138815